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卫生计生局召开第一次党代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曾柱 2017-11-29 15:31:47
时刻新闻
—分享—

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和纪委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欧爱琼)11月29日,张家界永定区卫计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来自局机关、局机关退休、区疾控中心、区妇幼保健院、区卫生计生综合执法监督局支部委员会的51名党代表及15名列席党代表参会,党组副书记、局长李树林主持会议。

  在会上。陈世伟代表局党委做了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再创全区卫生计生工作新辉煌》为题的工作报告。报告分析了分局当前面临的形势,并回顾了自局党委成立以来取得的党建工作业绩,部署了今后五年的党建工作任务,提出了今后五年卫生计生业务工作的总体要求: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围绕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改革创新、稳中快进”总基调,走“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之路,全方位、全周期维护人民健康和提高人口素质,改善人口结构,奋力开创科学发展新局面。

  为全面完成今后五年党建任务和卫生计生业务工作总体要求,陈世伟提出了“三坚持”,即坚持“严”字当头,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坚持“干”字为先,准确把握卫生计生工作重点;坚持“好”字为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和纪委,新一届党委书记陈世伟作出表态发言,同时对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他要求深入宣贯落实会议精神,把心思精力集中到抓卫计事业上来;要明确新方向,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曾柱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1/29/4187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