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大护士获称“病人的天使,患者的知心”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曾柱 2017-12-01 10:1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秦淮)昨日上午,长沙东大肛肠医院治疗区上演了温馨的一幕,患者戴某手捧一面写着“ 病人的天使,患者的知心”字样的锦旗,再三感谢长沙东大肛肠医院治疗区护士邓春香及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对他的精心治疗和细心护理,让他的肛疾得到了很好的治愈。

  戴嗲嗲今年65岁,家住长沙市岳麓区,一个月前大便时肛门有异物脱出,排便之后可自行回纳肛内,平时还伴随肛门瘙痒不适,夜间睡觉时更是瘙痒难耐。除了瘙痒之外,偶尔还会有便血的症状,颜色鲜红,便后即止,还伴随严重的肛门疼痛。疼痛难忍之下,老嗲嗲来到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医生检查后诊断为混合痔伴血栓、肛乳头肥大、直肠粘膜内脱垂、直肠炎以及肛门瘙痒症,病情较为复杂严重,接诊的医生立即为其安排手术,术后转入治疗区恢复。

  常言说“三分治疗,七分护理”,治疗区护士邓春香负责老嗲嗲的术后恢复,每天及时了解老嗲嗲的伤口恢复情况,提醒其按时换药、服药,定期做检查,始终为病人提供最优质的护理及延伸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曾柱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2/01/4187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