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2017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如火如荼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唐文涛 汤建东 编辑:曼曼 2017-12-01 16:34:51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日,健康中国行-郴州市2017年世界艾滋病日集中宣传咨询活动在湘南学院举行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黄桂山 唐文涛 汤建东)12月1日,健康中国行-郴州市2017年世界艾滋病日集中宣传咨询活动在湘南学院举行。活动围绕“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的主题,郴州市卫生计生委、湘南学院联合组织湘南红丝带、湘南学院志愿者团队等20家单位、120余名医疗专家和300名志愿者参与宣传。

  活动通过专家现场咨询、志愿者代表宣讲、大学生和市民签字仪式、健康展板和海报宣传,以及发放宣传资料、红丝带及免费发放安全套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艾滋病预防、感染风险、预防措施等基本知识,免费为大学生和市民提供健康检查、咨询服务3000余人次,发放艾滋病预防、妇幼健康等宣传资料2万余份。

  各县市区紧扣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主题,广泛宣传造势,组织宣传服务队伍开展了艾滋病预防知识进广场、进墟场、进校园、进街道、进社区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形成了浓厚的社会宣传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唐文涛 汤建东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2/01/4187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