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学习十九大 共筑妇幼梦

来源:红网 作者:文彬 罗艳 编辑:曼曼 2017-12-07 12:57:51
时刻新闻
—分享—

“学习十九大,共筑妇幼梦”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文彬 罗艳)12月5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开展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母亲强、儿童强、中国强”为主题的“学习十九大,共筑妇幼梦”座谈会。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纪委书记胡为民以“十九大报告与儒道学说的联系”为主题,联系“天地君师亲”思想,从六个方面给大家讲了一堂全新视角的精彩党课。12名党员先后发言,满怀真诚与热忱,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悟与心得。

  通过本次医疗管理党总支内部的深入学习和座谈,大家纷纷表示,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深扎根医院实践和岗位要求,共筑妇幼健康梦。

来源:红网

作者:文彬 罗艳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2/07/4186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