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永定区妇保院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李勇 编辑:曼曼 2017-12-08 10:40:15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全体党员干部合影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欧爱琼 李勇)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教育,12月6日下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共43人,来到张家界市警示教育基地,张家界市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监狱服刑人员宿舍、监狱工作区域和智能监控中心,实地了解了服刑人员在监狱内的生活、学习和劳动情况及就服刑人员入监相关规定。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戒,切实增强党纪法规意识,强化职业道德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确保不跨法纪红线,不越道德底线。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全区妇女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李勇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2/08/418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