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炫酷营养健康车快闪店亮相长沙 Swisse上演“自然对你好”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曼曼 2017-12-19 10:41:02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5日-17日,澳大利亚领先的自然健康品牌Swisse携系列明星产品以时尚的营养健康车快闪店形式首次亮相长沙海信广场,全面启动健合集团湘赣大区品牌推广系列活动。Swisse是在年轻人群中知名度极高,澳大利亚领先的自然健康品牌,其高品质的口碑、天然的成分,时尚健康的营销方式,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随着都市生活节奏的加快,80%的白领阶层以及自由职业者,都是依托“外卖平台”以及随意的“外出就餐”来解决日常餐饮问题,“快餐”在提供便利同时也让大部分人对自身的营养摄入问题堪忧。饮食营养不均衡,搭配不合理,过度烹饪,高温密封运输而导致的食物变质等情况,时时刻刻影响着上班族的生活质量;免疫力低下,微量元素缺乏,身体机能因缺乏某种营养物质,而引发的某种疾病的潜伏期,不容忽视。Swisse 营养健康车-快闪店,展现新的自然健康营养概念,针对不同生活场景,不同生活习惯,搭配不同的产品组合,在食物之外,自己组合“外卖营养”,再次掀起健康快乐的新篇章。

  在Swisse营养健康车体验现场,我们看到很多年轻人主动围观咨询,如何避免日常餐饮中的营养成分缺失,是最为关注的话题。Swisse营养健康车上罗列了多种蔬菜、水果和其他食品,旁边的健康营养师为参观者耐心讲解日常饮食的小误区和注意事项,并鼓励年轻人多运动,培养健康的饮食和作息习惯,更关爱自己的身体。同时营养健康车上还展示了很多Swisse产品,Swisse维生素系列特别吸

  引大家关注,而蔓越莓、睡眠片等产品也是询问者众多。据了解Swisse部分产品已通过一般贸易方式进入中国市场,在大型超市、母婴连锁店、药店等都有销售,消费者也可以通过天猫、京东等电商品台购买Swisse的跨境购产品,关注自身的健康生活。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曼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