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产科质量控制中心及围产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1-10 09:05: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通讯员 严素)1月5日至1月6日,岳阳市产科质量控制中心、岳阳市医学会围产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岳阳大酒店三楼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各级医疗机构的产科、儿科及新生儿科、麻醉科等各相关学科骨干共计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岳阳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吴仕元全票当选为岳阳市产科质量控制中心主任及岳阳市围产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吴仕元表示,将围绕“母婴健康与安全”这一民生主题认真履职,搞好岳阳市产科质量控制及围产保健工作,为全市360万妇女儿童的安康保驾护航。会议学术氛围浓厚,来自省内外的专家进行了精彩授课,为参会人员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实用性强的知识盛宴。

  产科质量控制中心和围产医学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为岳阳市围产医学工作者提供广阔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岳阳市母婴保健水平再上新台阶,为推进健康岳阳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10/418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