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中医附一院成立国医大师熊继柏教授传承工作室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刘朝圣 蔡虎志 编辑:易征洋 2018-01-15 15:13:47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医大师熊继柏教授传承工作室成立大会在湖南中医附一院召开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刘朝圣 蔡虎志)1月13日,国医大师熊继柏教授传承工作室成立大会在湖南中医附一院召开。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肖文明、湖南中医附一院党委书记刘平安出席成立大会,会议由湖南中医附一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传承工作室主任陈新宇教授主持。

  陈新宇指出,医院发展达到一定体量后一定要向质量发展,医院不但要建大楼,更要有一批大师。国医大师熊继柏在全国有极高声誉、是医院的终身教授。在省中医药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国医大师熊继柏传承工作室落户湖南中医附一院,是中医附一人的骄傲。会上,陈新宇院长号召医院医务人员以熊继柏教授为学习标杆,坚定中医的理论自信和道路自信。

  医院党委书记刘平安宣读了医院党委关于成立国医大师熊继柏传承工作室及成员组成的任命文件,并勉励工作室全体成员,勤勉工作,求真务实,将熊继柏的学术思想、临证经验全面传承、认真总结,做出实绩为中医传承工作树立榜样。

  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肖文明代表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对工作室成立表示祝贺。肖文明指出,国医大师熊继柏传承工作室成立,与中央关于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的精神是一脉相承的,省中医药管理局将大力支持工作室传承研究工作,以名老中医的引领,在全省形成尊重知识、尊重中医人才的良好氛围。

  成立大会上,熊继柏教授对2018年度传统工作室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刘朝圣 蔡虎志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15/4181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