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妇保院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李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1-16 10:40:05
时刻新闻
—分享—

党小组“党员形象栏”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欧爱琼 李勇) 新年伊始,走进张家界市永定区妇幼保健院,五个党小组“党员形象栏”标牌清晰可见,每名党员胸前佩戴的党徽熠熠生辉,在全院党员中树立标杆。同时设立有四个“党员示范岗”,让每名党员亮出身份、公开承诺、树好形象,是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在党的十九大开局之年抓党建促业务,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际举措。

  从临床一线到行政科室,妇幼保健院全体党员在工作时间一律统一规范佩戴党徽,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做出庄重承诺,以亮明党员身份,规范言行举止,发挥旗帜作用,时时处处提醒自己不忘自我约束,不断提高责任意识,自觉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自觉维护党的光辉形象。

  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许娟表示,要通过党员“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的开展,不断增强党员的“四个意识”,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推动党支部工作和医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李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16/4181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