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积极开展备血工作 确保春节临床用血

来源:红网 作者:彭竹峰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1-17 09:0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通讯员 彭竹峰)随着寒冬来临,街头献血人数锐减,岳阳血液库存处于警戒边缘,为确保春节期间医疗临床用血,近日,岳阳市召开了2017年冬季备血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岳阳无偿献血和临床用血情况,各县市区代表就献血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岳阳市政府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已经将这项工作纳入了绩效考核。岳阳市中心血站继续创新招募方式,加强工作力量,全员招募、城乡并举,推动无偿献血工作的开展。各相关单位通力协作,加强临床科学、合理用血的监管。

  会议强调,无偿献血的潜力还很大,各相关部门要拓展空间,保证临床用血量。要明职责、有考核,建立无偿献血工作发展的长效机制;要加大无偿献血和互助献血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严格做好计划用血工作,保障春节临床用血供应。

来源:红网

作者:彭竹峰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17/418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