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79户计生特殊家庭 签订个性化家庭医生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1-19 11:4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严素)为进一步做实做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更好地满足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基本医疗卫生服务需求,昨日,岳阳经开区卫计局在稳步推进重点人群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基础上,为辖区内79户计生特殊家庭建立诊疗“绿色通道”,在定点诊断治疗单位东城医院签订个性化家庭医生服务。

  “相对于普通家庭,计生特殊家庭对医疗服务的需求更大一些。签约后,我们对这些家庭的动态管理会更加详细,服务也将更有针对性,签约人能及时掌握自己的身体状况,对疾病做到早发现、早预防和早治疗,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据经开区卫计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79户计生特殊家庭包括计划生育手术并发症、独生子女伤残或死亡的家庭。东城医院建立首诊服务通道,并健康建档。

  签约后,计生特殊家庭可优先享受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政策中的所有内容,针对每位计生特殊家庭成员的疾病类型和健康状况,签约医生还将出具个性化健康处方,并指导做好保健、康复等工作。有入院需求的将实施门槛费全免,个人自付部分减免50%。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19/4180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