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开展冰雪天安全健康宣教

来源:红网 作者:杨岢岚 编辑:曼曼 2018-01-29 09:56:46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妇幼妇五科开展了一次特别的安全宣教活动。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通讯员 杨岢岚)近日,长沙迎来入冬以来第一次冰雪天气,患者及家属出行的安全成了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最为担心的。1月28日,省妇幼妇五科开展了一次特别的安全宣教活动,活动旨在提醒患者及其家属雨雪冰冻天气情况下的出行安全,并借此机会进行宫内疾病知识宣教。

  如何能够避免出行期间不必要的损伤,如何能够让患者在病房无需为奔波在家与医院之间的家属担心,安心接受治疗,本次健康安全宣教活动加入了针对实时天气情况的出行安全须知,让科室充满了家庭的温暖。很多患者听取此次安全宣教内容之后,主动的增加了与医生护士交流,而且病房里少了很多疾病的抱怨,更多是互相的关心和帮助。

来源:红网

作者:杨岢岚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29/4179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