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卫计委开展除冰扫雪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曼曼 2018-01-30 09:27:30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服务队除冰扫雪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通讯员 严素)2018年的第一场大雪让巴陵大地银装素裹,让人赏心悦目的同时,各条道路上覆盖的厚厚坚冰,也给出行群众带来极大不便和安全隐患。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1月29日,岳阳市卫生计生委志愿者服务队迅速开展了除冰扫雪志愿服务活动。

  50余名志愿者分为两组,一组负责机关大楼和附近道路的清扫,为上门办事群众提供方便;另一组负责文明创建责任路段—步行街各巷的清扫,为市民保畅通。大家自带铁锹,扫帚等清扫工具,不惧严寒,齐心协力,手中的扫雪工具不停地挥舞着,个个朝气蓬勃,忙得浑身是汗。清雪过程中,很多路过的行人,都会停下来对志愿者说“谢谢”,有的群众也自发加入到除雪队伍当中。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经过一上午的奋战,被厚雪和积冰覆盖的道路面终于变得清晰起来。

  作为全省文明单位,岳阳市卫生计生委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让卫计文明之花在寒冬里绽放,为我们的“文明城”更添暖意。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30/4179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