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沙医院开展“关爱流动人口 把健康带回家”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编辑:曼曼 2018-01-30 16:18:45
时刻新闻
—分享—

“把健康带回家”关爱流动人口暨“健康幸福过大年”宣传服务活动现场。

  红网1月30日讯(通讯员 汤艳波)为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倡导包括流动人口在内的广大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进一步推动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提升群众对卫生计生服务的获得感。1月30日,长沙县星沙街道卫计办、长沙县星沙医院、金茂路社区党员及志愿者们在星沙汽车站组织开展“把健康带回家”关爱流动人口卫生计生专项行动暨“健康幸福过大年”宣传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针对流动人口的特点和健康需求,提供了健康教育、政策宣传、义诊咨询、血压血糖免费测试等服务,向来往群众发放健康支持包100余份、计生卫生健康宣传资料300余份,义诊50余人次,发放避孕套50余盒。

  活动旨在让以农民工为主体的流动人口团体在春节期间将“健康用品、健康知识、健康身体”带回家,让他们不仅成为健康关怀的受益者,也成为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者,从而提高流动人口的健康意识,促进健康生活理念的推广。活动的成功开展,为星沙街道2018年卫计工作作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也从侧面反映着星沙县民生立县理念的实处化、具体化。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30/4179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