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开展计划生育贫困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吕冬梅 编辑:曼曼 2018-02-07 11:01:50
时刻新闻
—分享—

慰问组在计划生育贫困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红网时刻2月7日讯(通讯员 吕冬梅)2月6日,张家界武陵源区工商联、区卫生计生局一行对武陵源区计划生育贫困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慰问组重点走访了索溪峪街道黄龙居委会独生子女户毛小红,毛小红早年响应号召,只生育一个女孩就办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虽然本人残疾,但毛小红表示从未对自己的这一举动感到后悔,倾其全力培养女儿,女儿现在武陵源一中上高二。虽然经济压力大点,但爱人对她照顾周到,女儿懂事乖巧,一家人其乐融融,困难时候有各级政府帮助,她表示很知足。慰问组对她乐观的生活态度表示赞赏并关切的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鼓励她战胜生活困难,生活会越来越好,并将1000元慰问金送她手中。

  据统计,此次共走访问了5户计划生育家庭,1户流入人口。慰问组表示,今后将加大对计划生育家庭的关怀力度,动员社会力量都来关心关爱计划生育家庭,把这种爱传递下去,让他们感受到真真切切的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吕冬梅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2/07/4178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