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云溪区开展关怀关爱流动人口和留守儿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奔 严素 编辑:曼曼 2018-02-08 10:35:4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2月8日讯(通讯员 谢奔 严素)2月6日,岳阳市云溪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在区文化活动中心开展“把健康带回家”——关怀关爱流动人口和留守儿童活动。

  活动现场共出动10台宣传车、设立计生政策咨询、免费计生药具发放服务台等12个,摆放了流动人口计生管理、法律法规和生殖保健等宣传展板。活动中,共接受政策咨询330人次,提供免费健康检查及咨询18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和手册1100余份、免费为流动人口育龄群众发放避孕药具400余盒、收集调查问卷300余份,并在当天慰问流动人口困难家庭50户,发放慰问金2.5万元。

  活动还将对困难流动人口家庭进行了深入走访慰问,向留守儿童赠送爱心大礼包等,让流动人口家庭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流动人口春节联谊会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对80户特困流动人口家庭进行了慰问,并发放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谢奔 严素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2/08/4178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