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血库频告急长沙爱尔人无偿献血 传递寒日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 编辑:曼曼 2018-02-09 11:1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尔眼科工作人员纷纷在献血车里积极献血。

  红网时刻2月9日讯(通讯员 胡丹)寒冷二月,血库频频告急,2月6日,长沙爱尔眼科医院主动和血站工作人员联系,决定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爱尔医者治病救人、服务社会的初心。长沙爱尔人纷纷响应,积极主动地献血。

  “我们医疗行业的人员,就应该有勇于奉献的精神,只要能救死扶伤,我们就应当义无反顾的冲往第一线。”长沙爱尔眼科医院CEO吴娜女士在献血车里,热情洋溢地向大家分享着医疗人员应该的职责所在。

  从上午11点起,长沙爱尔眼科医院的医生护士和后勤们也络绎不绝地前来献血。“您看看我可以献多少,就按照高标准来献吧。”在献血车里,爱尔的医生护士和后勤人员们,都在积极的献血,他们说希望能尽自己所能帮助到有需要的人。

  正在工休假期间的张护士也赶来献血了,她说,“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献血,由于处于医疗一线,我明白当患者在病情危急需要输血时,血液对于他们的重要性。我们的一次义务献血就可以有助于挽救一个生命,一想到这一点,我就特别开心。”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2/09/4178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