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坐石乡给贫困计生家庭送温暖

来源:红网娄底站 编辑:曼曼 2018-02-22 09:48:21
时刻新闻
—分享—

坐谈会上村民们鼓掌表示感谢。

  红网时刻娄底2月15日讯(记者 毛艺汉 通讯员 陈志梅 肖力民)2月12日,新化县坐石乡把该乡的28户贫困计生家庭、留守老人、留守儿童请到乡政府来,进行集体慰问座谈。

  座谈会上,该乡乡长刘澍和村民拉起了家常,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现场暖意浓浓。记者从坐石乡了解到,今年该乡采取了集体座谈和上门走访慰问相结合的方式,对全乡的78户贫困计生家庭进行节前慰问。此次节前慰问,该乡共发放3万元慰问金和价值2万元的慰问物资。(编辑/李响炮)


来源:红网娄底站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2/22/4177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