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对你们的赞美说不完” 医生大年初六收到暖心大礼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丹 编辑:曼曼 2018-02-23 10:18:02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卓进行全院行政查房,来到妇科病房,遇见了19床病人的陪护家属杨妈妈。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通讯员 邓丹)2月21日是农历正月初六,岳阳市妇幼保健院院长陈卓带领院班子和职能科室进行全院行政查房。当他们来到妇科病房,正好遇见了19床病人的陪护家属杨妈妈。杨妈妈的话匣子一打开就停不住了:“你们一定要好好表扬妇科的这些医生护士们,我对她们的赞美说不完!”原来杨妈妈的儿媳妇刚在岳阳市妇幼保健院的妇科顺利接受了腹腔镜手术,医护人员们的精湛医术和细致服务让她倍受感动。

  1月中旬,杨妈妈的儿媳妇怀孕了,全家人沉浸在幸福的喜悦中,然而没多久,她就出现流血的迹象,辗转了几家大医院做检查没能查明原因。大年初一,儿媳妇反复流血伴下腹部胀痛不适,杨妈妈陪同儿媳妇一起来到岳阳市妇幼保健院的妇科门诊,妇科门诊的杨赛龙医生耐心地接待了她们并为她检查。化验结果显示HCG指数偏高,结合B超检查,杨赛龙诊断出杨妈妈儿媳妇患上了宫外孕,需要立即做手术,否则有生命危险。

  喜悦突然变成了愁云,杨妈妈一家人一时接受不了,来到妇科住院部反复咨询。妇科主任李春香和主管医生黄颖再三耐心解释病情,并且把手术过程详细地告诉她们,打消了她们的顾虑。正月初三晚上,杨妈妈的儿媳妇住进妇科住院部,副主任张娇燕给她做了腹腔镜手术。

  看到儿媳妇化险为夷,身体一天天好起来,杨妈妈逢人便夸岳阳市妇幼保健院妇科的医生护士们:“对病人高度的负责任、有爱心,专科医院的技术就是精湛,下次儿媳妇生孩子,一定还选岳阳市妇幼保健院!”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丹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2/23/4177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