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副市长邹菊芳走访慰问卫生计生系统工作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编辑:曼曼 2018-02-23 14:23:33
时刻新闻
—分享—

邹菊芳到市卫生计生委机关看望慰问委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2月23日,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邹菊芳到市卫生计生委机关看望慰问委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

  邹菊芳每到一处,与委机关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送上新年的祝福。邹菊芳充分肯定市卫生计生委及广大卫生计生工作者过去一年的工作,为之付出艰辛的努力。她说,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一年之计在于春,全系统卫生计生工作者要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勇立潮头敢为先,大家要收起过节的心情,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认真部署、谋划、推进、落实各项工作,确保新年开好头、起好步。同时,她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新一年中心工作,树立信心,不断开拓创新,团结一致,继续努力做好卫生计生工作,加快推进医疗卫生改革,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推进“健康张家界”建设作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2/23/4177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