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服务计生助力“健康慈利”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曹勇 编辑:曼曼 2018-02-24 10:38:54
时刻新闻
—分享—

慰问组在江垭镇临江居委会看望慰问计生贫困母亲(左三)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通讯员王健 曹勇)近日,张家界慈利县人民政府县长高靖生带领县计生协会负责人组成慰问组,深入江垭镇临江居委会走访慰问计生贫困母亲唐冬梅。

  唐冬梅早年响应国家号召生育一个女儿后放弃了再生育,其丈夫于2017年8月患肝癌不幸去世,女儿现就读某大学,唐冬梅本人目前靠打临工维持生计,整个家庭因长期医疗费及女儿学杂费造成至今债台高筑。

  慰问组详细了解了她们家庭当前生活状况,并送去慰问金,送去关怀与祝福。同时,要求镇、居委会计生协会组织给与更多的关爱,叮嘱唐冬梅要坚强地面对生活。

  慈利县计生协会工作多年位居全省先进行业,尤其村民自治、生育关怀等创出了工作特色。高靖生要求全县各级计生协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服务计生重点工作和任务,助力“健康慈利”建设,推动计生协会事业改革创新发展。要认真落实好对计生特殊家庭的补贴项目,深入开展宣传教育、生育关怀、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生殖健康咨询服务、优生优育促进行动等工作,努力提升计生协会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曹勇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2/24/4177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