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卫生计生委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浩达 编辑:曼曼 2018-02-28 15:08:3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通讯员 刘浩达)为务实机关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效,加快健康怀化建设步伐,2月26日,怀化市卫生计生委于就组织召开了全市卫生计生系统机关作风建设动员暨节后收心大会。所有委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市直管卫生计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会议要求,新年伊始,全委上下务必进一步统一思想、迅速把思想和精力从“假日模式”置换到“工作模式”中来,为圆满完成今年各项任务开好局、起好步。会议通报了怀化有关违规违纪典型案件情况,观看了全市有关违纪违规警示教育片,并就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委要在深刻学习中抓紧谋划推动全年工作,要重点抓好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大力实施健康扶贫工程,切实加强公共卫生和重大疾病防控,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持续推进中医药事业发展,努力提升出生人口素质和全市人民健康水平。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要以良好的作风建设为卫生计生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要认真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强作风建设,做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加强党性修养,提升纪律约束,时刻紧绷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这根弦,切实肩负起党赋予的职责,完成党交待的任务。要健全制度,严格日常管理。建立完善制约权力运行机制,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充分发挥机关纪委内部监督作用,加强机关人员日常内部管理,深化机关部门作风效能考核制度,认真执行《怀化市卫生计生委机关考勤管理办法》,做好考勤、出差、请销假管理,加强临时外出公务和集中学习、重大活动的规范管理,促使机关干部在岗在位在状态。要改进方法,提高服务质量。扎实开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大调研活动,大力整治“庸、懒、散、拖、浮”等不良风气,切实推进医德医风作风建设,重点整治不合理用药、不合理检查、不合理治疗、不合理收费等违规行为,不断净化社会风气。要严明纪律,落实责任追究。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浩达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2/28/4177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