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确保健康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陈谷先 编辑:曼曼 2018-03-02 14:19:39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组在县人民医院查看患者“一站式”结算补偿单。

  红网时刻3月2日讯(通讯员 王健 陈谷先)3月1日,张家界慈利县组织健康扶贫调研组,深入县人民医院、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调研健康扶贫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慈利县人民医院,实地查看了解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住院“一站式”结算服务情况,然后在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参加由县医保局、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县民宗局等多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的健康扶贫工作调研座谈会。

  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指出,因病致贫是贫困发生的重要原因之一,因病致贫也成为当前脱贫攻坚难点。邱初开要求全体参会单位以国家、省、市精神要求为依据,担当起健康扶贫工作重任,全县在出台的健康扶贫综合保障措施基础上,还要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对贫困对象开展社会救助和帮扶。县健康扶贫工作指挥部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工作调度,各相关单位加强工作协调,做好资源共享,在工作开展中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去做,真真切切为群众看病提供便捷服务,确保健康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陈谷先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02/4177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