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胸科医院医患同乐闹元宵

来源:红网 作者:黄呢喃 杨正强 编辑:易征洋 2018-03-02 15:05:23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湖南省胸科医院内四科举办的“迎元宵、猜灯谜”活动现场,患者们一片欢声笑语。

  红网时刻3月2日讯(通讯员 黄呢喃 杨正强)“好开心,我领了很多奖品呢。”“非常感谢这里的医生和护士,为我们带来一个难忘的元宵节……”3月1日中午,在湖南省胸科医院内四科举办的“迎元宵、猜灯谜”活动现场,患者们一片欢声笑语。

  今年的3月2日是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像往年一样,医院很多患者因病情需要不能出院与家人团聚。为了营造团圆喜庆的节日气氛,湖南省胸科医院内四科医护人员为患者举办了“迎元宵、猜灯谜”活动。医护人员在病房的墙壁上挂满了红气球,在横幅上写满了对病友们最真挚的祝福。热闹的场面吸引了数十名患者及家属的积极参与,73岁的王奶奶就是其中的一员,别看奶奶年龄那么大,她的反应速度可一点也不比年轻人慢,主持人一把题目说完,她立马就自信的举手作答;31床的小杨不愧是一个小机灵,她靠自己灵活的大脑,快速的抢题速度,较高的正确率,成为了这次猜谜比赛的猜谜王。

  整个中午,大家猜着灯谜拿着奖品,病房到处都洋溢着欢乐、和谐的节日气氛。

来源:红网

作者:黄呢喃 杨正强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02/417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