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湘市开展学雷锋志愿集中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8-03-06 10:18:40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服务人员热心地为群众提供常规体检、测量高血压。

  红网时刻3月6日讯(通讯员 王圣 严素)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了大力弘扬雷锋同志光荣无私的奉献精神,共建文明品质新临湘,岳阳临湘市卫计系统积极响应市宣传部文明办、团市委号召,参与“春雨行动”学雷锋志愿集中服务活动。

  临湘市团市委、市红十字会、市卫计局等十余家部门一起联手,向广大市民提供一场志愿服务的“盛宴”。广场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过往群众纷纷驻足停留、问询,志愿者服务人员热心地为群众提供常规体检、测量高血压、青少年和老年人心理健康咨询等服务,并发放健康教育处方、防病知识折页等资料。市红十字会号召广大群众踊跃献血,鼓励来自公务员和事业单位群体积极参与。公安干警、医生、护士成为此次献血的主力军,此次献血活动有65人次参与,共计献血22750毫升。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06/417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