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上下联动 加强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邓美英 刘芸 编辑:曼曼 2018-03-06 14:38:17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组开展实地走访。

  红网时刻3月6日讯(通讯员 邓美英 刘芸)3月5日,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主任王江华带队到武陵源区开展工作调研,主要就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紧密性医联体建设等情况开展实地走访、查看、座谈,加强市、区上下联动,推进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

  调研组先后实地深入武陵源区锣鼓塔街道、中湖乡、索溪峪街道各医疗卫生机构以及武陵源区人民医院等单位,了解各机构人员配备、设施设备、分级诊疗、项目建设等情况,专题听取了武陵源区有关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紧密性医联体建设等卫生计生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改革发展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深入交换意见。

  王江华强调,要全面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在待建项目上下大力气,在已建项目发挥作用上善谋划。要在医联体建设上,以全域旅游、康养为支撑,加大健康产业建设,突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基本医疗、医疗救援体系“两基一体”问题,加强核心景区医联体建设。要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上,率先示范,实现家庭医生签约全覆盖,做出特色服务,推动分级诊疗。要在“一市两区”建设上,统筹项目建设、设施设备、人力资源等支撑,在健康产业上出项目亮点,在全市做出表率。

来源:红网

作者:邓美英 刘芸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06/4176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