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健康知识讲座进酒店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李芳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3-08 09:05:53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天酒店健康知识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3月8日讯(通讯员 欧爱琼 李芳) 为培养良好的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深入开展,全面提升居民健康水平,3月6日,永定区疾控中心、官黎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区计划生育协会一行来到华天酒店,为酒店120余名员工开展“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健康知识大讲座。

  本次讲座围绕健康的科学含义、健康的生活方式、合理饮食、定期体检、如何远离“三高”以及艾滋病防控等知识为酒店员工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互动环节,发放相关的宣传资料5000份,得到了现场听众的一致好评。

  讲座结束后,官黎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现场为酒店员工开展了免费测血压、测血糖等义诊活动,面对面进行健康知识交流,对个人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让他们了解更多的健康知识,倡导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李芳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08/4176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