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传染病知识进校园 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李响艳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3-08 09:13:58
时刻新闻
—分享—

学校春季传染病防治知识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3月8日讯(通讯员 李响艳)春季是流感、流行性出血热和人感染禽流感等传染病高发季节,为提高在校学生对传染病的防范意识,保障广大师生身心健康,近日,岳阳市东茅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来到东方红小学,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健康教育讲座。

  本次讲座由东茅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李志军主讲,主要针对传染病症状、诱因、如何预防及处理进行了详细讲解。李志军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提醒小朋友们要注意清洁卫生,加强身体锻炼,保持室内空气流通,避免至人群集聚地方,有效预防传染病发生。在场医务人员还准备了多种传染病有关的宣传资料,分发给老师和同学们课后阅读,以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李响艳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08/4176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