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免费“两癌”筛查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祥兰 编辑:曼曼 2018-03-08 09:58:24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8日讯(通讯员 王祥兰)为关注女性健康,关爱城市低收入女性,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唤起社会各界对女性健康的关注,3月6日上午,桑植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妇科、产科、儿科等专家,在民歌广场开展,以"为了姐妹们的健康与幸福"为主题,开展适龄已婚妇女(35岁-64岁)"两癌"免费检查大型义诊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共为130余名低收入女性免费提供价值500元左右的“两癌”(乳腺癌和宫颈癌)检查服务。检查项目包括妇科检查、白带常规、宫颈细胞学检查、盆腔B超、乳腺触诊、乳腺彩超。

  同时在活动现场开展义诊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向广大群众宣传妇幼保健知识,内容涵盖婚前医学咨询、优生优育、儿童意外伤害防范、新生儿疾病筛查、母乳喂养、增补叶酸等项目工作的政策。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祥兰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08/4176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