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企行动关爱母婴 “辣妈”公益快闪庆三八节

来源:红网 作者:刘祥 编辑:曼曼 2018-03-08 11:25:33
时刻新闻
—分享—

“辣妈”在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前坪跳起舞蹈。

  红网时刻3月8日讯(通讯员 刘祥)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今天,10名青春、亮丽的“辣妈”身着白色T恤、运动裤,踩着节拍,在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前坪跳起舞蹈,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辣妈”以公益快闪的形式,呼吁身边的人行动起来,传承雷锋精神,关爱母婴群体。

  此次以“百企行动,关爱母婴”为主题的快闪公益行动由馨享月母婴护理院、长沙市母乳喂养公益基金主办,并联合岳阳商会、数百家爱心企业共同发起。该护理院负责人秦卫介绍,此次快闪公益行动旨在呼吁大家要时刻发扬、继承雷锋精神,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关心、帮助、呵护母婴这样的特殊群体。

来源:红网

作者:刘祥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08/4176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