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8妇女节 长沙东大让你如花般绽放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3-09 09:42:0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医护人员给患者及亲属送花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通讯员 秦淮)中年、已婚、带孩子?肥胖、油腻、黄脸婆?提起“妇女”只会让人联想到这些词?才不!女人如花,三八妇女节,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在妇女节之际给女性朋友们送上情意浓浓的花。

  胡太太是陪同正在院恢复的丈夫一起来到长沙东大的,看到自己也有鲜花,无措又惊喜站起来接过花,一个劲地道谢。胡先生看到妻子拿到花之后的笑容,不由得有些酸涩:“结婚20来年了,还没有给她送过一束花,今天看到她这么高兴,想想自己以前真是个不合格的丈夫,也谢谢你们,对我们患者这么用心,不过以后争取我自己送给她。”

  中国有句古话:妇女能顶半边天。在男女比例1:4的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妇女几乎要撑起了整片天。在给住院患者和家属送花的同时,也不能忘了可爱的医护人员们。身穿白大褂、护士服的女神们,接过了一朵朵周院长递来的康乃馨,一起向镜头绽放了如花般的笑容。这个三月,长沙东大让所有女同胞们如花般绽放。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09/4176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