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精准帮扶种下希望树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情系茶陵小姐妹

来源:红网 作者:黄欢 编辑:曼曼 2018-03-12 10:41:27
时刻新闻
—分享—

支部党员们与茶陵小姐妹共同种下了“希望之树”。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通讯员 黄欢)3月11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行政管理第一党支部扶贫小组带着衣服书籍,带着支部全体党员的爱心捐款,来到株洲茶陵看望帮扶的小姐妹。赶在植树节的前一天,支部党员们还与茶陵小姐妹共同种下了“希望之树”。

  扶贫春来早,对生活困难的茶陵小姐妹来说,开春又是新学期,学习生活方面会需要哪些帮助?心系她们的困难,扶贫小组带着支部党员为她们募集的学杂费,清早启程来到茶陵小姐妹丽丽和香香家中。接过扶贫小组送来的学杂费,小姐妹的奶奶很是感激,她紧握着扶贫小组党员们的手感谢他们的及时帮助。

  “一个春节不见,你又长高些了,在学校要多吃点。”支部党员杨茜多次参与帮扶,已是小姐妹口中的“杨姐姐”。此次是行政管理第一支部扶贫小组第四次到茶陵小姐妹家中进行点对点帮扶,小姐妹对支部前来帮扶的党员们由陌生到熟悉。在询问小姐妹的近况的过程中,交谈也变得更加亲近和信任。支部党员们还特意带来小树苗,与茶陵小姐妹一同栽种在她们屋旁,绿色的树苗寓意着希望,让树苗见证和鼓舞小姐妹的成长。

  “爱心浇灌,茁壮成长”是支部党员们对小姐们成长的寄望。支部书记张帅轩表示,希望湖南省妇幼保健院行政管理第一党支部的持续帮扶能够温暖这对茶陵小姐妹的成长,让她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希望,茁壮成长,彻底摆脱贫困拥有美好明天。

来源:红网

作者:黄欢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12/4176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