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美从业人员宣誓“美丽梦想”“法治医美中国行”长沙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编辑:易征洋 2018-03-14 16:58:0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美莱全体医护人员宣誓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记者 易征洋)3月14日,弘扬法治精神·共建“美丽梦想”宣誓仪式暨“法治医美中国行”长沙站启动仪式在长沙美莱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品牌315诚信企业联盟、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新闻中心发起,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常务理事、新闻中心主任田亚华教授,中国品牌315诚信企业联盟法治文化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何俊峰律师等出席活动。

  宣法立信以法定心

  湖南医美法治时代正式来临

  随着中国医美行业的迅速发展,市场的不断扩大,给求美者带来美丽福利的同时,也让求美者饱受非法医美侵害之苦,面对这样的现状,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常务理事、新闻中心主任田亚华教授在致辞中表示,这些年来,无证行医、假药大案频频发生、虚假广告肆意传播等多种违法医美行为,对医美行业和求美者造成了极大的危害,为了有效维护求美者的权益,保证医美行业的良序发展,法治医美的建立是刻不容缓的。

  在此次启动会上,作为法律的权威代表,中国品牌315诚信企业联盟法治文化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何俊峰律师表示,医疗美容企业要遵从宪法精神,崇尚合规经营原则,拥护法律权威。用法律保障促进医疗美容产业规范健康发展,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让法律成为客户与企业的信任纽带,才能让行业健康发展。此次法治医美长沙站进入长沙美莱,希望其可以发挥医美领头人的作用,给湖南求美者带来最好的安全保障,这也意味着湖南医美行业真正进入医美法治时代。

  在此次启动仪式上,律师代表和长沙美莱全体医生代表和护理人员代表共同上台向宪法宣誓,为推动和建立医美法治而奋斗,为建立湖南安全有序的医美环境而奋斗。

  品质医美,放心美莱

  长沙美莱坚持做“最值得信赖的整形美容医院”

  此次“法治医美中国行”长沙站在长沙美莱正式启动,也体现了美莱坚持依法行医、规范行医的决心。在启动会上,长沙美莱医疗美容医院钟茜院长郑重表示,长沙美莱会坚持对非法医美说不,与非法医美划清界限,坚持遵守行业道德,坚守行业底线,守护医美诚信,在法制的权限内,力求让每一位求美者安全,放心的实现美丽心愿。

  此次“法治医美中国行”长沙站启动活动上,长沙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成为中南首家被授予“法治医美宣传示范医院”“非法医美受害者维权法律援助定点医院”,这也再次奠定长沙美莱全体医务人员坚持法治医美、弘扬和宣传法治医美的决心。在采访中,钟茜院长也表示针对法治医美维护求美者权益层次,医院作为非法医美受害者维权法律援助定点医院,也会在专业法律援助、修复援助、以及援助减免政策等三个措施给求美者提供维权保障。

  长沙美莱作为中南医美的领导者,一直以“品质医美”作为医院服务核心。自导入JCI国际医疗服务标准以来,长沙美莱坚持做最值得信赖的整形美容医院,从2016年期长沙美莱开启诚信消费月到发布诚信白皮书,倡导所有求美者明明白白消费;从消费者最信赖品牌到2016湖南省诚信品牌,从2017中国人保医美保的推出再到2018年法治医美示范医院,只为让每一个求美者感受到长沙美莱用心、用诚意在做品质医美这件事。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14/4175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