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推进基本公共卫生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芸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3-15 13:37:09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通讯员 刘芸)3月14日,武陵源区卫生计生局组织召开迎接省级2017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工作协调会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手机平台运用培训会议,全面推进该区基本公共卫生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全区各乡(街道)基层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区直公共卫生专业机构以及局机关股室相关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基层卫生科科长到会培训指导。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2017年度湖南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绩效考核的通知》精神,通报了武陵源区2017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以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情况。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平台运用进行了详细解读,就签约医生管理、团队管理、信息维护、重点人群管理、接诊会诊管理和双向转诊等模块操作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要以绩效考核为动力,狠抓基本公卫工作落实。在思想上要高度统一,明确目标,明确职责,统筹安排,查漏补缺,对照各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狠抓落实,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要以全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平台试点区为高起点,结合卫生计生健康扶贫工作,在全市先行全面推广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力争到6月底实现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人口全覆盖,满足居民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需求,真正让居民感受到家庭医生就在身边。

来源:红网

作者:刘芸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15/4175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