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健康知识讲座走进街道

来源:红网 作者:胡亚玲 编辑:曼曼 2018-03-20 16:2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通讯员 胡亚玲)为深入开展生育关怀行动,普及优生优育及生殖健康知识,提高育龄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和生活质量,3月20日,应军地坪街道卫计办的邀请,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李清文为街道妇女举办了一堂生动的优生优育科普知识讲座。军地坪街道群众约80多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从孕前保健的益处、孕期保健的内容及产后保健康复三个方面对群众进行了全面的指导,对孕前保健的意义、孕前心理和生理准备、孕期营养、孕期环境、产后生活方式、避孕及不育的常见原因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也对我区现行的免费婚检、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孕产妇免费产前筛查、免费新生儿疾病筛查等惠民政策进行了宣传。

  通过此次讲座,社区群众学到了许多优生优育保健知识,掌握了很多日常卫生保健方法,受到了众多女性群众的欢迎和喜爱。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来源:红网

作者:胡亚玲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20/4174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