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一医院举办肾内中外联谊会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何克勤 鲁丹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3-22 09:50:29
时刻新闻
—分享—

肾内中外联谊会现场

美国佛蒙特大学医疗中心Shandi Lynn Barclay女士进行专题讲座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通讯员 严素 何克勤 鲁丹)为加强中外交流,拓展国际视野,3月20日,岳阳市一人民医院肾内科特邀请美国佛蒙特大学医疗中心Shandi Lynn Barclay女士在国贸邦臣大酒店会议室进行专题讲座及才艺表演。岳阳市一医院党委书记张壮军、副院长夏伟瑜、党委委员张建安、李罗清和多位职能科室领导、兄弟医院肾内专业同仁及医院英语爱好者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张壮军书记对Shandi Lynn Barclay女士来院交流表示欢迎并致以真诚的感谢,并就医院肾内科目前的整体发展状况、人才队伍建设等给予了高度肯定。Shandi Lynn Barclay女士在讲座中对北美血液净化中心进行详细讲解,内容涵盖了北美血液透析现状、透析流程,院感控制、透析中心管理及成本。在友好的气氛中,与会医疗护理人员踊跃发言,不断提问互动,Shandi Lynn Barclay女士均给予了详细的解答。最后,由肾内科家属团队献上了精彩的古筝表演《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吉他表演《父亲》、独唱《You raise me up》, 圆满结束了美好开放的中外交流活动。

  此次中外联谊会,开启了全新的国际化交流平台,有助于进一步加强中外技术交流与医院的国际化发展。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壮军表示,21世纪生命科学以惊人速度向前发展,医院领导大力支持并定期选派优秀骨干医师到欧美著名医院进修学习,引进国际医学前沿技术和理念,全面提升医院综合服务水平,最终造福患者。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何克勤 鲁丹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22/4174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