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旅游医生”项目 获全市共青团工作创新项目奖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朱铁华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3-22 10:23:08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团委开展的“旅游医生”项目,被评为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创新项目奖。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朱铁华)3月21日下午,从共青团张家界市六届五次全会上获悉,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团委开展的“旅游医生”项目,被评为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创新项目奖。全市仅7家单位获此殊荣。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在去年“十一”黄金周组建成立的全国首支“旅游医生”队伍,是该院创新医疗服务全域旅游, 确保游客“平安满意在张家界”的一项重要举措。

  36名旅游医生以“定点医疗”和“流动医疗”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游客密集的核心景区,全天候、不间断地进行医疗巡视和健康咨询服务,得到了市长刘革安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及广大中外游客的一致好评。《人民网》《湖南卫视》《湖南都市频道》等国家、省市多家主流媒体进行了全方位跟踪报道。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朱铁华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22/4174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