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零阳镇计生工作力争保稳定求发展创国优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李玉芳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3-23 11:05:3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通讯员 王健 李玉芳)3月22日,张家界慈利县零阳镇召开2018年人口计生工作大会,慈利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零阳镇各村居支部书记、村卫计专干及零阳镇部门负责人等200余名人员参加会议。会上,慈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满金华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回顾了零阳镇2017年人口计生工作“一镇四地”战略目标,顺利完成了市县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零阳镇加强政策宣传、注重队伍建设、开展集中服务、落实优惠政策、强建协会组织、强化流动人口服务,人口计生工作被市、县评为先进单位。会议指出了工作中还存在主要业务数据及时率不高、违法生育多孩征收社会抚养费结案率低等诸多现实困难和问题,同时,围绕推进全面两孩政策、提升计生管理水平、综合防控出生缺陷、夯实基层管理基础、发挥群团组织职能等方面,提出了全镇在2018年计生工作保稳定、求发展、创国优的工作目标。

  会上,慈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满金华指出,2017年全县首次进入了全省优秀区县行列,成绩来之不易,今年县委县政府提出了“保类进位”的要求,要实现这个目标需要大家付出更大的努力。满金华强调,她希望各单位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保类进位”的目标,开拓创新,撸袖实干,全力推进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慈利“三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对2017年度计生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与各单位签订2018年计生工作责任状。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李玉芳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23/4174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