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青春在健康张家界建设中焕发光彩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编辑:曼曼 2018-03-29 09:31:4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3月27日,共青团张家界市委卫计工委换届选举大会举行,选出了新一届团工委领导班子。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共青团张家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直属机关委员会更名、换届的批复》,表决通过了《关于共青团张家界市委卫计工委工作报告的决议》,由81名团员代表选出了新一届团工委委员、书记和副书记。会议还总结了上届团委工作,对今后一段时间共青团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团组织是党组织的后备军,卫计系统各单位要切实强化团组织建设,做实团组织活动,做优服务青年工作。

  会议号召,共青团张家界市委卫计工委各级团组织立即行动起来,动员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信心,团结拼搏,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全面实施“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健康张家界建设、全域旅游建设贡献卫计系统团员青年的磅礴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29/4173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