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持续加强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李华雄 编辑:曼曼 2018-04-02 15:31:33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市召开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通讯员 黄桂山 李华雄)近日,郴州市召开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动员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强化担当、压实责任,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安排了2018年工作任务。会议指出,去年市卫生计委生党委、纪检组全面从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制度,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党风政风行风持续好转。

  会议要求,2018年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坚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巩固、深化专项整治成果,以踏石留印的决心纠正“四风”,锤炼出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卫生计生队伍。

  会议强调,推进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深化作风建设工作,务必认清形势,以更高的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要求上来;务必聚焦重点,以更大的力度推进本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务必压实责任,以更严的措施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作时效性。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李华雄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4/02/417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