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妇保院召开中标企业合同签订及廉洁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李勇 编辑:曼曼 2018-04-03 10:16: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日讯(通讯员 欧爱琼 李勇)为进一步加强医务人员职业道德建设,坚持杜绝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3月30日,张家界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召开中标企业合同签订及廉洁座谈会议,医院领导班子、纪检监察室、党办、药剂科及5家药品中标配送企业代表共15人参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医药购销方面的廉政纪律、相关规定要求和医院工作纪律、管理制定、财务报销程序,告知药品质量保证金的缴纳方式方法。田际明院长高度强调药品廉洁购销的重要性,强调要抓好供应商廉洁诚信服务,保障人民群众利益、切实解决老百姓看病贵的问题。希望供应商在购销过程中坚持公平、公正原则,加强对员工教育管理和监督,以优质的服务、合理的价格赢医院、患者信任。

  会议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希望供应商严格执行“九不准”行业规定,杜绝商业贿赂和不正当竞争,与医院一起共同营造和谐、规范的购销环境。医院也将进一步加强对医药购销领域重点环节的监督和检查,杜绝医院工作人员在药品购销领域中的商业贿赂现象,发现问题严格按国家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

  座谈会上,中标企业代表畅所欲言,纷纷表态一定加强与医院的协作,严格企业内部管理,从自身做起规范经营行为,坚持抵制商业贿赂,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绿色、健康的购销环境,并现场签订了《药品、医疗设备、医用耗材销售廉洁承诺书》。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李勇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4/03/4173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