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女性健康节启动 300余名贫困妇女受援助

来源:红网 作者:龙明雄 编辑:曼曼 2018-04-10 12:05:23
时刻新闻
—分享—

接受援助的贫困女性代表。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通讯员 龙明雄)4月8日,由益阳和睦佳妇幼医院主办第12届益阳女性健康节暨贫困妇女救助,在此次活动中,接受现金援助及医疗救助的贫困女性超过300名。

  家住在沅江市先锋村八组的郭燕飞女士是本次活动的重点帮扶对象。54岁的郭女士在2013年诊断为浸润性乳腺癌,做手术花了40多万元,已倾家荡产。再加上老公年纪偏大,无劳动能力,生活仅靠民政部门的救济金维持着。长期的精神压力和操劳让她落下一身的病,由于缺钱医治,也一直没有进行过系统的身体检查。和睦佳医院在了解到郭女士的情况后,马上安排工作人员为其办理免费检查、免费治疗等医疗援助。在活动当天,郭燕飞女士代表所有受援助的贫困妇女对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了感谢,也对活动承办方益阳和睦佳妇幼医院的医疗工作者们表达自己的谢意。

  在和睦佳医院活动现场,15名贫困妇女和15名来自困难家庭的孕产妇分别接受了现金援助,同时,在女性健康节期间,和睦佳还将为更多家庭困难的女性患者开展一系列优惠措施及一对一帮扶活动,有健康需求的女性朋友,或身边的亲朋好友有需求,即日起可拨打益阳和睦佳妇幼医院热线电话2666120申请援助。如果需要就业的,和睦佳医院还将提供部分工作岗位。

  益阳和睦佳妇幼医院徐院长介绍,和睦佳医院落户益阳以来,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长期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每年都要通过开展多种爱心活动援助困难的患者,希望以微薄之力,既解除她们的病痛之苦,也减轻她们一些经济上的压力。在今后,医院还将继续坚持把这项活动深入开展下去,让更多“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群众得到切实的帮助,为病患做一份实事,尽一份社会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龙明雄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4/10/4172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