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举行医院法治建设系列活动之法制培训系列巡讲

来源:红网 作者:刘青一 编辑:曼曼 2018-04-13 14:05:3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卫生计生委直属医院法制培训系列巡讲现场。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通讯员 刘青一)为进一步强化了医院领导干部的法治理念,增强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的能力,4月10日,长沙市卫生计生委直属医院法制培训系列巡讲在长沙市中医医院举办,相关部门负责人共170余人参加。

  长沙市委党校政法教研部法学副教授伍贤华以《培育法治思维,全面推进医疗法治建设》为题授课,为学员们奉上一堂精彩的讲课。

  今年,长沙市卫生计生委还将继续在委直属医院开展法制培训系列巡讲、法制宣传系列巡展、法制案例系列巡析和法制亮点系列巡评等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青一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4/13/417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