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调研组到岳阳市中医院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程垦桦 编辑:曼曼 2018-04-23 10:1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通讯员 程垦桦)近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马建中带领调研组,在省卫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黄惠勇陪同下到岳阳市中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马建中一行地察看了岳阳市中医院实门诊部、治未病中心、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项目工程市中医院基本医疗住院大楼建设工地。每到一处与医护人员认真交流,仔细询问工作情况。在治未病中心,不时查阅健康评估报告,询问对亚健康人群的干预措施,对社区养生保健服务的指导方式,中医西医技术对健康评估如何有机融合等具体问题。在项目工程建设工地,着重了解了工程建设规划、工程进展及工程建成后的服务布局等方面的情况。

  马建中副局长指出,岳阳市中医院近几年发展迅速,综合服务能力提升较快,中医药治未病工作起步早,方向正确、方法有效,积累了一些经验;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项目工程建设抓得主动、抓得实在,值得肯定。他强调中医药事业的传承创新发展,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理念,希望岳阳市中医院进一步完善中医养生保健服务的规范化路径,探索中医养生保健与中医诊疗服务的标准体系;进一步抓好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项目工程建设,用好、管好专项资金,以项目实施带动中医药传承创新的高水平、高质量的发展;进一步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努力解决中医药服务不充分不平衡的问题,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有效、更加便捷的全方位全周期中医药服务。马建中一行还考察了岳阳市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程垦桦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4/23/4170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