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南湖新区举办“全民关注痛风日”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娴 谢婷 编辑:曼曼 2018-05-04 09:56:05
时刻新闻
—分享—

“远离痛风、关爱肾脏”全民关注痛风日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4日讯(通讯员 李娴 谢婷)近日,岳阳市第一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专家团队在岳阳南湖新区畈中村委会开展为“远离痛风、关爱肾脏”全民关注痛风日活动。

  活动邀请风湿免疫科主任曾艳副主任医师作了“痛风和高尿酸血症的管理”健康讲座并现场接受病友咨询并体检。专家们耐心地为他们防病养生、合理膳食、运动生活进行指导。村民叶爷爷开心地说:“现在社区的服务是越来越贴心,大医院的专家们都到家门口了,不用老是去排队挤医院,很方便”。

  活动免费为100多名居民检测血压、血糖、血尿酸等项目,提供技术咨询65人次,赠送相关保健常识宣教资料和药盒400多份。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娴 谢婷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04/4169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