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心男性健康 长沙东方医院进社区普及知识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8-05-08 14:19:59
时刻新闻
—分享—

“关爱生殖健康,我们在行动”讲座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8日讯(通讯 员李利)为加强男性健康知识普及,近日,湖南省人民医院、长沙东方医院等医院在长沙举办“关爱生殖健康,我们在行动”讲座,为社区流动人口居民普及男性健康知识。

  活动中,医务工作人员围绕全面两孩政策解读、男性健康知识、优生优育、健康生活方式、性病预防、心理健康、合理膳食、控烟限酒等卫生计生健康等方面知识进行讲解,并通过播放电子屏、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社区居民普及男性健康科学知识,鼓励男性科学就医,增强自我防病意识和保健能力,倡导辖区内居民关心关注男性健康,提高居民群众对男性健康关注度。社区居民在听完讲座后纷纷表示:“这场讲座提高了我们对男性疾病的认识,在生活起居、饮食方面也学到了一些预防疾病保健知识,收获颇多,希望以后这种活动能够多开展。”

  长沙东方医院梁森院长介绍:“作为家庭的顶梁柱,男性的身心健康与社会和谐、家庭幸福息息相关,但现代男性承受的来自社会、家庭等各方面的压力越来越大,常常身心疲惫,尤其是流动人口居民,能加容易忽略自身健康,现阶段,男性健康问题已经成为全社会不可忽视的问题。而这次的讲座活动恰恰给我们医院提供一个良好传播知识的平台,让更多忙于工作和生计流动人口更好的了解健康知识的途径,提高了男性对自身健康的关注,促进了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08/4168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