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通道赶集日忙卫生应急知识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曹梦 杨沙 编辑:曼曼 2018-05-11 17:06: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通讯员 曹梦 杨沙)为深入开展卫生应急知识进社区活动,全面普及预防、避险、自救、互救等应急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应急能力,5月9日,通道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利用赶集日为契机,组织县直卫生计生医疗系统,积极开展卫生应急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影像,摆放宣传展板,广泛宣传日常急救、急性传染病预防、各类突发公共事件可能造成人身伤害的预防与应对等卫生应急知识,指导公众掌握常用急救知识与操作技能,增强大众自我防范意识和紧急避险、自救互救能力,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突发事件造成的危害,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县第一人民医院、县民族中医院的医务工作人员还进行了义诊。活动当天发放宣传资料600多份,义诊群众150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曹梦 杨沙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11/4167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