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在怀化开展巡诊巡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杜其云 编辑:曼曼 2018-05-14 09:1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杜其云)5月11日至12日,由湖南省妇幼保健院组成的妇幼健康服务联合体专家团队前往怀化开展巡诊巡讲活动。怀化市、湘西自治州、邵阳市、娄底市等武陵山片区的21家市县区妇幼保健院领导、临床、保健等有关部门共196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是湖南省妇幼健康服务联合体第二次在武陵山片区开展巡诊巡讲活动,由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专家团队将优质医疗资源带到基层医疗保健机构和广大群众身边,为更多基层患者提供优质、温馨、高效的妇幼健康服务。活动现场分巡讲主会场和义诊、查房、手术带教、急诊建设两个现场。期间在主会场远程医学会诊现场示范。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妇幼健康服务联合体建设工作中的传、帮、带作用和互联网+妇幼健康服务联合体。实现了线上线下提供全方面位的妇幼健康服务,为进一步带动基层医疗保健机构发展,提高基层医疗保健机构的业务水平以及改善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作为湖南省妇幼健康服务联合体的牵头单位,将努力打造妇幼健康服务体系,提升各成员单位的服务能力,实现医疗保健资源有效共享。认真履行公立医院职能,顺应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变,提供主动、连续性医疗保健服务,扎实努力、务实创新的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纵深发展,不断满足广大妇女儿童日益增长的健康需要。

来源:红网

作者:杜其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14/416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