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健康服务中国品牌 长沙启华医院亮相纽约时报广场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8-05-11 17:23:2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启华医院院长杨明章亮相纽约时报广场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通讯员 付茜)5月10日是“中国品牌日”,5月10日代表健康服务中国品牌,长沙启华医院院长杨明章亮相纽约时报广场。杨明章表示,此次亮相是长沙启华医院品牌发展的一个重要节点。医院今后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每一个血管瘤患者都得到治愈,为我国健康服务品牌战略实施作出更大贡献。

  “血管瘤不仅影响到患者的生活和人际交往,还会危害到患者的身心健康,严重时危及患者生命。”杨明章介绍,长沙启华医院通过引进美国生物等离子微创导入技术并与电生物化学场效应超声波微创导入治疗技术相结合,首创生物等离子微创波导治疗专利技术,使畸形血管凝固、消融栓塞,阻断血管瘤血流通道,达到消除血管瘤的临床治疗目的。良好的临床效果,得到众多血管瘤患者的认可。

  此外,长沙启华医院还联同长沙市红十字会成立了长沙红十字中科英德血管瘤救助基金会以及长沙红十字中科英德血管瘤救助志愿者服务队,多次奔赴华南各省份及地区尤其是偏远山区,开展公益义诊,疾病宣教等活动,迄今已帮助数十位病情严重的难治性血管瘤贫困患者,让他们远离病魔,重新树立生活的信心。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11/4167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