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启动2018年健康湖南行(慈利)三下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聂燕 王健 编辑:曼曼 2018-05-14 14:49:4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健康湖南行(慈利)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聂燕 王健)5月12日,由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的“2018年健康湖南行(慈利)三下乡活动”在慈利县中医医院正式启动。

  当天,活动组委会给慈利县中医医院赠送了价值6万元的书籍和药品,为4名贫困患者捐赠资金2万元。来自儿科、神内、呼吸内科、中医妇科、脾胃科等8名省内优秀名医专家到该院进行为期一天的公益义诊活动和科普知识讲座。

  在得知省城“一号难求”的知名专家来慈利义诊后,前来求诊的群众络绎不绝,近600名群众在家门口得到了省城专家的诊治,免去了奔波求医之苦。

  此次活动对于进一步提升慈利县群众健康意识、传播健康知识、提高健康素养、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聂燕 王健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14/4167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